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乌鲁木齐市领导大年三十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来源 新疆网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1-22 20:01 阅读

1月21日,在京东快递南湖营业部,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发森详细了解网点运营、快递配送等情况,叮嘱快递小哥们天冷路滑,配送时一定注意安全。(全媒体记者陈星宇摄)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苏军亚 张梦婷)瑞雪兆丰年,祝福暖人心。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发森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买买提明·卡德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各族干部职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勉励他们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保障全市各族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京东快递南湖营业部春节不打烊,15名快递小哥在岗,最大限度满足春节期间市民对物流配送的需求。“节日期间的快递量大吗,每天要送多少单?”“进小区方便吗?”杨发森、买买提明·卡德走进营业部,详细了解网点运营、快递配送等情况,叮嘱他们天冷路滑,配送时一定注意安全。杨发森说,广大快递小哥一年四季奔忙在大街小巷,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服务市民生活、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市人民政府始终关注关心快递小哥,新的一年将继续因地制宜建设外卖快递小哥爱心驿站,提供更多暖心关爱服务,切实改善大家的工作和休息条件。

西虹东路和南湖南路交会路口是首府车流量较大的交通节点,特别是遇到节假日、雨雪天,交通管理压力加大。在位于该路口的交警执勤岗“司德岗”,杨发森、买买提明·卡德看望慰问了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大家致以春节的问候。杨发森说,节日期间,市民的安全出行离不开广大交警的保驾护航。大家顶严寒、冒风雪,不辞辛劳、坚守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希望大家传承好司德·阿西满同志爱岗敬业、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的精神,忠于职守、不辱使命,为各族市民欢度佳节创造安全畅通、秩序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慰问中,市领导一行还来到南湖广场看望慰问正在开展清雪作业的环卫工人,向他们道一声辛苦,感谢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换来了城市的洁净美好,勉励他们当好城市美容师,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工作,在创造优美城市环境中收获更多成就感。走进乌鲁木齐市公交集团六道湾公交调度枢纽站,市领导与公交司机、调度员等交谈交流,祝他们春节快乐,强调要根据节日市民出行实际情况,优化人员配备和车辆班次,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确保春节期间市民平安、便利、舒心出行。

市领导顾昱、苗龙等参加慰问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