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新春好去处,来市文化馆打卡名家油画展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3-01-23 14:01 阅读

图为1月20日,市民参观“迎春冰雪展新颜”——乌鲁木齐市第十八届新年油画名家作品展。(全媒体记者王畅彤摄)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王畅彤 通讯员徐雯静)即日起,“迎春冰雪展新颜”——乌鲁木齐市第十八届新年油画名家作品展,在乌鲁木齐市文化馆一楼大厅开展,春节期间市民可前往场馆免费打卡参观。

据了解,此次展览云集了来自全国的多位名家,包括福建画院专职画家黄志洋,新疆美协副主席、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李勇,新疆油画艺术委员会秘书长刘建新,新疆美术家协会雕塑艺委会主任地里木拉提·吐尔地,新疆油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亚里坤·哈孜等。

纵观油画展,50余幅具代表性的油画作品,生动展现新疆各族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是艺术家们对于油画技法的深入探索和对艺术创作与时代诉求之间的融合实践。

油画展作品各具特色,如黄志洋作品《新疆秋色》给人以秋天的静谧之感,刘建新作品《喀什景观》展现新疆老城的古朴醇厚,王铁作品《夏斑马线》用色讲究、沁人心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