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1-20 20:01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综合报道)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米东区委书记张峻祥等区领导近日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驻区部队、老党员、老干部、优抚对象、劳模、困难群众、残疾人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张峻祥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驻区某部队。张峻祥与官兵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张峻祥指出,2022年,全区上下迎难而上,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的硬仗,实现了疫情不失控、经济不失速、安全不失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自治区党委、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区干部群众同心同德、迎难而上、苦干实干的结果,更离不开广大驻区部队的辛勤付出,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希望你们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踔厉奋发、不懈奋斗,为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在老干部马军的家中,张峻祥与老干部促膝长谈,关切询问老干部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嘱咐老干部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顺意。张峻祥说,老党员、老干部为米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老干部充分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米东发展,为米东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张峻祥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承凯一行带着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来到驻区武警乌鲁木齐市支队某大队和优抚对象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在武警乌鲁木齐市支队执勤某大队,吴承凯指出,过去的一年,米东区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各方面迈出坚实的步伐,离不开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也离不开驻区部队、武警官兵的默默奉献,你们辛苦了,向你们道一声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地方发展,为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谱写军民鱼水情深的时代新篇章。在优抚对象冯国新家中,吴承凯与冯国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冯国新及家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同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就找社区反映,并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

肖永东、柯新、唐玲等区四套班子领导也分别带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要详细询问慰问对象的家庭、工作生活等情况,与他们促膝长谈,唠家常、谈变化、话发展,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多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慰问对象由衷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对米东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区委和区人民政府的工作,为米东区稳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