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1-22 19:01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安锐报道)送饮料、送带鱼、送健康大礼包……春节期间,为了让外来务工人员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米东区各社区(村)联合驻社区(村)工作队纷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近日,驻芦草沟乡人民庄子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一起来到辖区企业,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及带鱼、饮料、水果等节日礼品。

走进企业仓库,仓库主管张浩正在将客人订购的物品进行打包,他一边忙于打包,一边告诉记者,特别感谢村“两委”和工作队来慰问我们,由于春节期间,订单量比较大,就留在岗位上,没有回家过年了,有了他们的关心,家人们也都很放心。

人民庄子村第一书记李浪雄说:“由于我们辖区企业大部分都是外来务工人员,春节期间,我们还会继续开展一系列慰问活动,让留在米东区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感受满满的爱和浓浓的年味。”

在石化街道朝阳社区,驻社区工作队的工作人员们为辖区环卫工人送上了暖心“大礼包”,让这些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了温暖。

环卫工人贾英说:“来新疆有二十多年了,新疆就像我的第二个故乡一样。作为一名环卫工人,春节期间,我今年还将继续坚守我的岗位,把我负责的区域卫生打扫干净,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为更好地慰问外来务工人员,中兴社区将辖区大货车司机、外卖小哥及环卫工人等15名外来务工人员召集在社区活动室里,与他们进行亲切座谈,并为他们送上了健康“大礼包”。

中兴社区党支部书记阿米娜·阿不都书记说:“此次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活动,让所有走访慰问的家庭及外来务工人员都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更加坚定了大家对未来的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