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爱心饺子暖人心”活动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1-22 19:01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杨文静报道)室外天寒地冻,室内暖意浓浓。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刚结束完清雪工作的环卫工人,回到单位食堂,就吃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

除夕的一场大雪,既给新春佳节增了色,也忙坏了环卫工人。经过环卫工人的持续奋战,至22日早晨,道路积雪已基本清理完成,保障了市民节日期间的出行。为了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米东区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 爱心饺子暖人心”活动,为持续奋战的环卫工人送上了一顿热气腾腾的饺子。

当日一大早,食堂的师傅们就忙碌了起来。从9点开始,忙完工作的环卫工人陆续回到了食堂,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

抖落了身上的积雪,环卫工人王红军端起一碗饺子就吃了起来。 “忙了一晚上,浑身上下都是冷的,这一碗饺子吃上,真是暖和。”王红军说,今年冬天,大雪下得多,清雪难度很大。

记者看到,在食堂内,工作人员为每名环卫工人配备了凉菜和水果;环卫工人一边吃饺子,一边聊着家常;热气腾腾的饺子驱散了环卫工人们一身的寒意。

赵剑飞是环卫清扫作业组的车队队长,“虽然天气寒冷,但心里很感动。”赵剑飞说,现在社会各界这么关心环卫工人,大家一定会把清雪工作做得更好,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

米东区城市管理局环卫站站长张伟说:“今年的清雪任务重,环卫工人都是冒着严寒坚守岗位。今冬以来,各级各部门都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关心关爱的活动,切实把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区领导魏强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