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我在乌鲁木齐过大年】馕文化产业园精彩歌舞演出年味浓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3-01-26 18:01 阅读

观众正在观看敬酒舞。(全媒体记者王磊摄)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王磊)1月25日,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里人头攒动,游客们在欣赏歌舞的同时,购买各式年货,并参与游戏打卡,领取奖品。

春节期间,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举办“过年七天乐”活动,每天都有文艺演出及游戏抽奖环节。

在馕文化产业园歌舞演艺区,舞台上正在上演《馕秀—向往的新疆》歌舞剧,周围坐满了观众,拍照打卡。

游客肖丹丹带着孩子观看节目。她说,今年过年气氛很好,趁着放假,带孩子出来逛逛馕园、滑滑雪,放松一下。

来自阿勒泰的游客巩秀琴和家人坐在一起看节目、吃美食。“在乌鲁木齐过年很热闹,每天都很充实,也很开心。”巩秀琴说,这两天他们一家人逛了红山公园、人民公园,来到馕园也买了一大兜年货。

春节期间,馕文化产业园推出“过年七天乐”活动,每天都有精彩的文艺表演,包括每天两场《馕秀—向往的新疆》歌舞剧演出,此外还有社火表演、乐器演奏、歌舞表演,大年初五,馕园还有现场派发红包,与游客互动。

新疆创博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商务接待主管郭宇希说,从元旦开始,馕文化产业园推出购年货、赏歌舞、玩游戏、送礼品等系列活动。春节期间,馕文化产业园年味浓厚,日接待游客3500人次左右,客流量明显回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