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节后上班第一日 入企走访助发展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1-29 20:01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冶梓杰报道)1月28日,记者在米东区盛达东路街道采访时了解到,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社区分成各服务小组,深入到辖区内生产企业,积极了解、梳理企业在新的一年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助力企业在新年开局之际,赢得发展时间,取得新年“开门红”。

“职工到岗情况怎么样?是否需要帮助招聘职工?今年企业发展有什么新的计划?”……在新疆秦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瑞园社区党总支书记胡继伟和同事正在企业了解到生产经营状况。

“节后上班第一天,企业生产平稳有序进行。今年,我们要全力完成好各阶段发展目标任务,争取让新的项目顺利开工。”该公司办公室主任申华说。

“年前公司就安排好了新一年的生产任务。职工在年后第一时间返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加紧生产。”新疆秦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职工蒋洪巧说。

在车间内,一排排灌装好的产品顺着传送带移动。封盖、贴标、装箱,整个生产过程井然有序,职工将整箱产品整齐码放在仓库等待货车拉运。

新疆秦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车间主任魏姣姣说:“年后开工第一天,企业员工按时到位,我们要按时完成好每天的生产,争取赢得首季‘开门红’。”

据介绍,该企业主要从事食物植物油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获得了“新疆名牌”产品称号,被乌鲁木齐市评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申华说:“2023年,公司要紧紧依托科技,加大在创新方面的投入,同时,根据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产品结构,计划再上一条食用油生产加工灌装线。”

“假期过后,社区和驻社区工作队也是第一时间投入到为企业服务当中,我们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及时梳理好遇到的问题,还要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帮助企业在新年取得更好的发展成绩。”胡继伟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