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公开
  4. 区人民政府
  5. 会议公开
  6. 正文

米东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xjmd000-2023-0000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2-26 21:15
名        称 米东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东区 人大常委会
来        源 区人民政府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冶梓杰报道)12月24日, 米东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22年米东区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听取和审议《米东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及补选区代表的资格审查情况报告》。

审议《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报告》。

审议通过《米东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表决通过《米东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

表决通过《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表决通过《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

表决通过《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设立议案审查委员会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

表决通过《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表决通过《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表决通过《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会议决定,米东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2月27日至29日在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

会议强调,召开好米东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及片区人大工委要通知好代表按时报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在区委的坚强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把大会组织好,把职责履行好,把任务完成好,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务实高效、催人奋进的大会。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肖永东、柯新、马宏霞、马合买提·阿木提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区领导艾买提江·伟力及区纪委监委、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及主席候选人、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