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新年商业网点火红开局 营业额显著增长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1-31 18:01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寇媛媛 姜海涛报道)“今年以来,我们的购物、餐饮以及娱乐等业态的营业额相较往年有明显提升,实现了新的一年销售业绩的‘开门红’!”米东区某购物中心营运部经理仲继梅告诉记者。

1月29日,记者走访米东区部分商业网点时了解到,各大商超依托丰富的消费业态,使米东区消费市场迸发活力。

在一购物中心记者看到,尽管春节小长假已经结束,但是人们的消费热情不减,仍有很多市民在这里享受着悠闲时光。

“现在商场里的环境特别好,购物、吃饭、娱乐都有了,基本上属于‘一站式’享受。”市民李艳说,“刚刚买了电影票,还没开场,我们就逛逛看看买几件春装。”

“相比去年同期,无论是客流量还是营业额都有很大幅度的增长,特别是春节档的电影,每个场次都是满座,很大程度上带动了我们的餐饮和购物。”仲继梅说。

在另一家商场记者也同样看到,卖场里人气满满,餐饮区更是出现了等位的现象。

“点好了饭才发现没有位置坐,看来还得再等会。”市民刘涛笑着说,“孩子喜欢在这的游乐场玩,放假了就经常带他来,游乐项目也多,孩子还交了很多新朋友,挺好的。”

“商场的营业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0%,而且人均购买率也增长了30%-40%,这让我们对今年的消费市场充满了信心。”商场楼层负责人董巧玲说,“我想,第一季度我们一定能有一个不错的业绩账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