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乌鲁木齐市专业职称评审实现线上缴费

来源 新疆网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2-01 11:02 阅读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史传芝)参加乌鲁木齐市各系列(专业)职称评审,已审核通过、接收材料的人员,可登录乌鲁木齐市职称评审系统,按照《2022年乌鲁木齐市职称评审缴费操作手册》进行线上缴费。

1月31日,乌鲁木齐市继续教育和职称评价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博说,以前,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材料通过审核后,需到银行现场排队缴费并交回票据。为满足专业技术人员便捷缴费需求,彻底解决乌鲁木齐市职称评审工作环节中,职称评审缴费存在申报人员反复往返现场办理的痛点问题,中心在乌鲁木齐市率先开展非税线上缴费业务,职称评审实现线上缴费服务。

“线上缴费可以24 小时随时操作,极大地简化了职称评审收缴流程,真正做到了让群众‘少跑腿’、信息‘多跑路’。”李博说,非税线上缴费业务的推广,有效提高了我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费收缴效率,打通了职称评审网上政务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专业技术人员在成功完成缴费48小时后,可登录乌鲁木齐市职称评审系统,在缴费功能模块查询电子非税票号,并访问自治区财政厅官方网站自行下载电子非税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