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公示公告
  5. 正文

关于米东区2023年“瑞兔迎春 龙腾盛世”元宵社火展演活动公告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2-03 21:02 阅读

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米东区特举办2023年“瑞兔迎春 龙腾盛世”元宵社火展演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米东区2023年“瑞兔迎春 龙腾盛世”元宵社火展演活动

二、演出时间:2023年2月5日早11:00

三、巡演路段:揽胜西街、三道坝南路、府前路、和畅路

四、固定表演场地:中心绿地广场

五、注意事项

为确保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临时封闭管制措施,适时采取管控、分流措施。

(一)、道路交通临时管制路段:1、三道坝路(揽胜街—弘毅街)2、府前路(民康路—稻香路)3、和畅路(揽胜街—府前路)4、揽胜街(三道坝路—和畅路)

(二)、道路交通临时管制时间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10:00至社火展演活动结束

六、温馨提示

(一)活动现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较大,停车位紧缺,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提前安排好时间,将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不要乱停乱放妨碍交通;就近居民请选择步行等方式前往,交警在活动现场周边道路不间断巡逻管控,严禁车辆在道路上停滞观看。

(二)请服从现场民警和交通管理人员指挥,行人过马路请遵照标志标线到路口斑马线通行,不要横穿马路,确保人身安全。

(三)敬请广大市民相互告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及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安全文明驾驶,确保交通安全。对违反临时交通管制规定、不听劝阻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因临时交通管制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最后,祝愿全区各族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佳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