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一件事一趟办”审批跑出加速度

来源 新疆网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24 16:03 阅读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贾梦妍)“太快了!我以为要好几天才能办好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当天就办下来了。”3月23日,达坂城中学食品安全管理员夏依肯·阿合加恒拿到了新办《食品经营许可证》后高兴地说。

“一门一窗一网”办事,“一趟一站一次”成事。达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着力简化市场主体登记程序,提高审批效率,实行市场主体登记“审核合一、一人通办”制度,为培育市场主体发展创造了宽松环境。

夏依肯·阿合加恒说,学校食堂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快到期了需要续办新证,23日上午,他们邀请达坂城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学校食堂现场审核。审核结束后,当天下午他就来到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窗口办理新证,窗口工作人员为他开通了绿色通道,耐心指导他填写表格,认真细致审核资料,很快就办好了。

据了解,达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最多跑一次”为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压减办事环节,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压缩审批时限,着力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升级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