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何忠友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 新疆网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4 16:05 阅读

5月2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市委书记何忠友看望慰问了乌鲁木齐市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图为在木拉提·尤努斯家中,何忠友与他促膝交谈,就推动乌鲁木齐市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全媒体记者陈星宇摄)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苏军亚 张梦婷)5月2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市委书记何忠友看望慰问了乌鲁木齐市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感谢他们为乌鲁木齐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倾听他们对乌鲁木齐市工作的意见建议。

何忠友先后来到木拉提·尤努斯、王忠孝、马赛民家中看望慰问,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就推动乌鲁木齐市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进行深入交流。何忠友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新疆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去年亲临乌鲁木齐视察,对各项事业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政治指引、根本遵循、动力之源。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扎实推进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美誉度和群众幸福感,为建设美好新疆作出应有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乌鲁木齐市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为推进乌鲁木齐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我们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安享幸福生活、继续发光发热创造良好条件。

老同志对市委和市人民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乌鲁木齐市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他们表示,将发挥余热、尽己所能,更好支持市委和市人民政府推进各项工作。相信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乌鲁木齐市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艾克拜尔·吐尔洪陪同看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