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乌鲁木齐市与太平洋建设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何忠友严介和出席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发布时间 2023-05-25 18:05 阅读

5月24日,乌鲁木齐市与太平洋建设集团举行工作会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市委书记何忠友,太平洋系、苏商系创始人、庄严智库理事长严介和出席。图为工作会谈现场。 (本报全媒体记者陈星宇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苏军亚张梦婷)5月24日,乌鲁木齐市与太平洋建设集团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共享“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充分探讨交流,共同谋划拓展合作领域等事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市委书记何忠友,太平洋系、苏商系创始人、庄严智库理事长严介和出席。

座谈中,何忠友对太平洋建设集团多年来给予乌鲁木齐市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何忠友指出,乌鲁木齐市作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首府、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一港五中心”主要承载地,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实践中具有特殊重要地位,面临重大历史机遇。当前,乌鲁木齐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把握重大机遇,加强统筹谋划,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一港五中心”建设,不断提升乌鲁木齐市在全疆的经济首位度,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实践作出贡献。希望太平洋建设集团发挥全球500强企业优势,在双方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实现政企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乌鲁木齐市将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坚持法治化、市场化、国际化方向,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

严介和介绍了企业经营理念、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等情况。他表示,太平洋建设集团总部设在乌鲁木齐市,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紧紧抓住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积极融入乌鲁木齐市未来发展,给乌鲁木齐市当好“金牌运动员”,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等优势,为乌鲁木齐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高新区(新市区)委书记崔玉淼,市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等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