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人大举办人大代表工作室代表主题活动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5-26 18:05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安锐报道)5月25日,米东区人大举办人大代表工作室代表主题活动,学习《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人大代表联系工作的意见》。活动中,区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米东区园林绿化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对全区小游园建设绿化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立足职能,进一步加强养护管理工作,将好的经验与做法提炼升华,形成自己的优势特色。要进一步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在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事项进行决策时,应事前广泛征求人大代表的意见,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不断促进政府和政府部门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推进米东区园林绿化发展更加高质高效。要进一步强化舆论宣传,各人大代表要不断丰富和拓展联系群众的渠道、方式、内容,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引导群众参与城市绿化建设当中。同时,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广泛收集人民群众意见和诉求,做好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切实提升广大市民爱绿、护绿、守绿意识,营造“全民兴绿”的浓厚氛围。

区领导何天宝、马宏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