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科技兴农走基层 科普大篷车来“赶集”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5-29 18:05 阅读

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姜海涛报道)5月23日,米东区科协、区科技局在三道坝镇联合开展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的科普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科普大篷车开进热闹的集市,吸引了不少村民围观。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宣讲科学知识,发放包括稻蟹养殖、生姜种植技术、防灾减灾、反邪教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等内容的科普宣传材料。

“今天来集市上买东西,刚好看到这里搞活动,没想到收获还不少,既能学习到种养殖知识,还学习了如何在发生自然灾害时自救,我觉得非常好。”村民李军说。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深受群众的欢迎,各类科普宣传物资成为群众‘看得到,信得过,学得懂,用得上’的好帮手,进一步促进了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为乡村振兴做贡献。”米东区科技局副局长张文杰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