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集团)驻米东区记者站挂牌成立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6-01 18:06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肖鹏、安锐报道)5月31日,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集团)驻米东区记者站在米东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标志着市区两家媒体单位深入融合、协同发展又迈上了崭新的台阶。

揭牌仪式后,双方还通过座谈就融媒体中心建设、新闻宣传等进行深入交流。

近年来,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米东区新闻宣传工作,选派精兵强将深入米东区采访,围绕米东区特色亮点工作,策划采访报道系列有影响、有力度的新闻作品及精品新闻作品,并积极将米东的优质新闻内容向中央、省级主流媒体推介,展现了米东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化城区的良好精神面貌。

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副书记、台长朱君说:“在基层设立记者站,是贯彻中央进一步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一项具体举措,记者更加贴近群众,宣传好惠民生系列政策,另外让记者更加贴近新闻的源头,通过这种方式反映基层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通过高质量的报道来推动全市的高质量的发展。”

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集团)驻米东区记者站站长吴亚苹说:“作为一名驻区记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增强自己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在实践中提升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新本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米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豫说:“驻米东区记者站的成立,是市级媒体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大对区县宣传报道的要求的具体体现。今后,我们将全力支持记者站工作,持续深化技术、采编等方面的合作,加强融媒联动,双方着力推出一批视角独特、体裁新颖、表现鲜活、制作精良的融媒体产品,为不断扩大米东区新闻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推动米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