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政府牵线搭桥 银企签订合作协议!米东区: 用好“金融活水”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6-02 20:06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黄鹏报道)6月1日,新疆东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约,将为米东区米古里西域水游城等商业综合体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作为米东区的大型企业,新疆东华集团自持商业和物业约18万平方米,自营实体店30余家,固定资产约40亿元,其中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的米古里西域水游城已完成两期项目建设,二期项目将在6月16日开业 ,将与已经营业的一期项目打造集300多家企业、商户云集的多业态综合发展的商业中心,建成全疆最大的室内水游主题休闲娱乐商业综合体,成为乌鲁木齐市地标性商业圈。

按照签约内容,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农业银行,为东华集团提供了智慧收银、智慧物业、智慧停车、智慧酒店、智慧游乐园、会员系统、招商租赁系统、进销存商品管理等领域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实现会员积分货币化的新消费体验。

中国农业银行米东支行党总支委员、副行长张亚楠说:“通过金融数字化项目注入,将助力新疆东华集团实现各业态优质高效的系统互通,会员互通、积分互通、消费互通,增强消费者满意度,我们通过为企业量体制定专属服务方案,助力地方经济高效发展,打造和谐安定的金融社会环境。”

政府牵头金融机构与米东区重点企业签约,既是米东区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成果,也有利于为企业健康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带动米古里西域水游城等城市休闲娱乐商业综合体发展,从而进一步促进消费、带动就业,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签约后,企业不仅能享受智慧金融服务,而且还将解决企业发展急需的资金问题,为企业发展奠定了金融基础。

“和农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我们集团打造的一个数字化管理平台,未来我们集团所有的业务都要通过这个数字化管理平台来进行运作,这个数字化管理平台涵盖了集团里面的九大业态,未来实现一站式的商业管理模式,效率会更高,实现精准的智慧管理。”新疆东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魏富喜说。

区领导梁震、王小明参加签约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