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岗位贴心服务暖心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6-06 19:06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黄金袁报道)近日,米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米东区残疾人联合会举办了“促进就业、真情帮扶”残疾人专场招聘会,14家企业提供近100个就业岗位。

“公司目前为残疾人提供售后服务工程师岗位,此次招聘会计划聘请10名残疾工作人员。”当天,哈尔滨博实工业服务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行政内勤李慧在现场为求职者介绍了企业和岗位。“对入职的工作人员首先进行培训,实行岗位就近分配,让每一名残疾工作人员都能够在企业实现自我价值,绽放人生光彩。”李慧说。

今年41岁的张云飞是视力一级残疾,当天他与心仪的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这次招聘会是专门为我们举办的,现场的服务很贴心,今天我找到了一份园林绿化修剪及养护管理的工作,我对今后的生活更有信心了。”张云飞说。

招聘会现场,米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米东区残疾人联合会以及各乡镇街道的工作人员也为大家介绍了各类就业优惠政策,并对残疾人创业、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咨询进行了解答。

米东区残联就业管理所所长张亚彬说:“专场招聘会是推动残疾人就业的重要渠道,也是提升残疾人就业服务的重要抓手。随着残疾人就业能力的提高,我们将更好地促进人岗匹配,帮助残疾人与用工企业进行精准对接,同时会持续帮助残疾人改善生活状况、融入社会和实现人生价值。”

“今后,我们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招聘会,为企业和残疾人求职者搭建招聘求职互动平台。同时,会继续跟踪了解招聘会结束后残疾人入职情况,并为有求职需求的残疾人推荐合适岗位,进一步提升残疾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米东区人社局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苏玉萍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