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公开
  4. 生态环境分局
  5. 信访案件公示
  6. 正文

2019年6月米东区环境信访投诉登记表

索  引  号 xjmd057-2019-00003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日期 2019-07-16 19:09
名        称 2019年6月米东区环境信访投诉登记表
文        号 主  题  词 2019 东区 环境 投诉 登记表
来        源 生态环境分局
2019年6月米东区环境信访投诉登记表
编号 日期 投诉     方式 投诉内容 结案时间 污染      类型 经办人 处理结果 是否  回访 备注
1 2019-6-2 12369电话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水木尚城1号楼一单元底商,有巧花臊子面烟道口噪声扰民。 2019年3月5日经我局监察人员现场检查,已要求该店停止使用风机,要求该店进行整改,与投诉人联系告知,投诉人较满意。
2 2019-6-3 12369电话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卡子湾新华凌北区,投诉人反映路过华凌畜牧基地附近有腐烂的异味扰民。 2019年6月6日下午,我局监察人员现场检查华凌建材进出口基地市场临时转运站。现场建筑垃圾、生活及餐厨垃圾混倒产生异味的间题确实存在。
 垃圾混倒产生异味的问题,由该企业出资,将市场的垃圾储运整体交给市政市容局承担,经过多次沟通协商和前期的评估,本周将完成协议签订进入具体实施阶段,建材进出口基地的垃圾储运问题将得到根本解决。
3 2019-6-3 12369电话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铁厂沟镇521专用道南500米,投诉人反映合兴盛加气块砖厂内有两个厂夜间做砂浆粉尘异味扰民。 2019年6月3日,经我局监察人员与投诉人联系,投诉人称投诉的是鸿利万达加气块厂不是合兴盛。鸿利万达加气块厂已于2017年关停,现场正在拆除设备将搬离该处,现场检查时未发现做砂浆和腻子粉的加工作坊。
4 2019-6-7 12369电话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碱沟西路东方名苑小区背后该处废品收购站加工作业时噪音较大。 2019年6月10日经我局监察人员联合社区对该废品回收站现场检查,情况属实。该地属于新疆尚城恒鑫贸易有限公司纸制品货物中转项目场所,收购站总负责人已承诺5日内搬迁完毕。与投诉人联系,投诉人较满意。
5 2019-6-7 12369电话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米东南路五建市场该处名为唐建强活禽销售处将污水无规则排放,有较大异味。 2019年6月11日,经我局监察人员联合卡子湾片区育林社区现场检查,情况属实。该屠宰点偶尔会将屠宰过程中少量的脏水倒入门前林带内。已现场对其进行了批评和教育,要求该屠宰点废水全部进入城市管网并由社区监督。
6 2019-6-10 12369微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开源街南二巷,天气一热不能开窗户,一股股异味恶臭进房子,屠宰场距离最近的居民区几百米,到底咋通过环评的,举报几次了,没有改善,你们自己过来闻一闻。  2019年6月6日经我局监察人员现场检查,情况属实。了解到因该公司待宰圈是羊只宰杀前暂存地,作短暂停留,气味是由于卸车过程中羊身体和打扫待宰圈粪便时产生的。该公司现做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1、该公司现将每日待宰圈清理出来的粪便及时运走并使用酸性氧化电位水、益生菌液和除臭剂进行除臭杀菌消毒。待宰圈周边卫生每日清理并用清水冲洗地面,做到日清日洁。
2该公司司已采购雾炮机,待宰圈将得到大面积的喷洒,进行全面的杀菌消毒消除气味。
3、雾泡机安装工作将在2019年6月24日前完成。
7 2019-6-11 12369微信 上沙河九队附近,经常烧东西冒黑烟,具体地址联系投诉人。
唐先生(13079929611)
    2019年6月13日经我局监察人员现场检查,情况属实。太平渠村九队垃圾场冒烟,古牧地镇立即安排三级网格员前往现场,经核实,垃圾场为自燃,已及时进行扑灭,共出动协警4名,洒水车、警务车各1辆,截至目前,火已扑灭。为防止此类现象再次发生,我局及乡镇今后将做好监督管理工作,避免造成大气污染。
8 2019-6-12 12369电话 米东区卡子湾车管所后面的华旗龙湾小区9号楼负一楼左手边的服装加工黑作坊,无任何手续和环评,无证经营,301是原料库房,无任何消防设施。 2019年6月18日,经我局监察人员与永祥街片区管委会及华裕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赶往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情况部分属实,经核实9号楼301室被当做仓库存放布料,房屋内没有服装加工设备,工作人员已当场责令房主将存放布料清理干净并告诫该房主严禁再将住宅房屋作为加工作坊及仓库使用,截止2019年6月18日下午18点,已将原料清理完毕。
9 2019-6-18 12369微信 米东区八方二巷389号张大师鸭爪爪火锅店(鼎味德餐馆),该餐馆系居民小区车库改造后所建,位于两栋居民小区之间,原本就无任何烟道(二层为住宅,一层为车库)。改造后,名为餐馆,实则小作坊,生产车间,每日半夜偷偷生产,噪声污染较重,虽安有一外挂大型排油烟设备,但因距离前后楼较近,造成居民不敢开窗户,冬天尚能忍,夏天太难过了。我们常年饱受油烟带来的噪声和空气污染,曾有居民反映过,却回复为有油烟设备。是有,可是对着我们卧室客厅窗户,我们怎么过?另外该餐馆从业人员也在这住,三合一场所无人管?恳请调查,给予我们一片洁净的空气.  2019年6月19日经我局监察人员现场检查,情况属实。我局要求该店铺缩短营业时间于凌晨12点前结束营业,避免扰民。该店经营者已写保证书保证。  
10 2019-6-22 12369电话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白杨河乡独山子村魏家泉煤矿旁,有度假村排出废水污染周围水源地。 2019-6-28 污水 孙跃东 经查,白杨林度假村于2011年开始经营,经营面积:600平方米,我局监察人员与投诉人电话联系,投诉人称该度假村负责人已将在经营过程中产生的餐厨垃圾清除干净,并将产生的生活废水处理完毕。   
11 2019-6-25 12369电话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稻香南路明珠小区10号楼下新北园香,反映新北园香餐厅油烟机噪音扰民。 2019-6-30 噪声 孙跃东 我局监察人员现场检查,北园香饭店,位于米东区稻香南路明珠小区10号楼下,市民反映的噪声是该饭店安装的引风机产生,现场已要求更换低噪声设备,于2019年7月15日整改完毕。 
12 2019-6-25 12369电话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天天夜间施工,离我们家小区才200米导致周围无法入睡,严重影响休息。 2019-6-30 噪声 孙跃东 生态环境局米东区分局配合米东区城市管理局对该建筑工地夜间施工进行不定期夜检,对该建筑工地今后核发夜间施工许可证时严格审批,减少向该建筑工地核发夜间施工许可证。   
13 2019-6-27 12369微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福州西路,本次举报的水泥板生产厂家为米东区众盈汇建材厂,此厂在2018年曾因高露天生产高粉尘污染,被周边居民和邻居多次举报,且在2018年由米东区环保局处理,勒令其停产及搬离,且2018年也已经搬离。现此厂再一次顶风搬回来继续违法生产,且比搬离之前由原来的一台露天设备生产'增加为2套设备。请环保局的同志们给与关注。为何明明不能干的高污染行业能继续回来,继续干! 2019-7-5 大气 孙跃东 我局监察人员现场检查,张洪利(水泥隔墙板建材加工厂),位于米东区福州西路,该厂于2015年4月初投入运行,主要产品名称:水泥隔墙板,主要原材料:水泥、电厂废渣(水泡渣),主要生产设备:搅拌机2台、配料机2套。我局监察人员已责令该厂负责人立即停止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