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米东概况
  4. 投资环境
  5. 正文

米东区投资环境优良

来源 米东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9-07 12:09 阅读

投资环境优良

一是高位推动,形成招商合力。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成立由区委、政府领导组成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跟踪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二是全程跟进,力促项目落地实行四套班子领导与责任单位双包联制度,针对每个项目逐一领办、帮办、协办,全程代办,提供妈妈式服务。构建了从项目洽谈、签约、建设到投产,全过程严丝合缝的工作格局。三是优化投资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积极探索投资建设容缺预审,重大项目绿色通道等一系列有效措施,打造明了、便捷、有效的营商环境,真正做到亲商、富商、安商。

招商政策优惠

积极依托国家、自治区和乌鲁木齐市相关优惠政策,对入区项目根据产业方向、投资内容、环境影响、规划条件、土地利用、水资源论证等,采取一企一策配套制定相关灵活的支持政策,对符合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战略新兴产业项目予以股权投资及配套支持政策;对入驻企业的高管和高技术人才,视贡献情况给予住房补贴或一定的资金奖励;对企业建立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以及国家科技合作基地的,予以科技研发补助;对所有入驻的企业予以土地优惠政策,工业用地价格可享受全市最低指导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