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应急管理
  5. 正文

新疆召开自然灾害防范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自治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6-24 11:06 阅读

6月20日,自治区就做好当前自然灾害防范和安全生产工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自然灾害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自然灾害防范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攻坚战。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加强自然灾害防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针对全区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快实施灾害风险调查和重点隐患排查、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等八项重点工程,努力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多层次的自然灾害防治体系,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坚持监测预警预防,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持抓重点难点,全力抓好防汛抗洪工作;坚持抓基层打基础,不断增强抵御重大自然灾害的能力;继续抓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