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应急管理
  5. 正文

自治区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 自治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3-29 11:03 阅读

3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确保自治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的紧急通知。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部署,做好当前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针对当前安全生产规律特点和薄弱环节,抓好危险化学品等事故易发多发重点行业领域,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企业的安全监管和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管控,持续推进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此外,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要迅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以铁腕打击安全生产领域各类非法违法和违规违章行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事故“一案双查”,严肃追究问责。

自治区副主席吉尔拉·衣沙木丁、赵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