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民互动
  4. 信件查看页

香缇苑没有通往乌鲁木齐的公交

 信件信息
 信件名称: 香缇苑没有通往乌鲁木齐的公交
 提交时间: 2016-11-11
 信件内容: 香缇苑没有通往乌鲁木齐的公交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办结时间 2016-11-17
 回复内容: 张女士您好:
   感谢您关注米东区“党政门户网站书记、区长信箱栏目”,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米东区建设局(交通局、人防办)作如下答复:
   米东区内公交线路的各项管理权限在于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业务处室。为及时落实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积极与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进行沟通,情况如下:
   11月11日,乌鲁木齐市首批两条定制公交线路开始试运营。3251路由友好三中发往荷兰小镇,5251路由友好三中发往阿里山街。线路实行一座一票制,单次票价分别为6元和4元。定制公交也称商务班车,是从小区到单位的直达班车,介于常规公交与出租车之间,舒适度和快捷度高于常规公交,票价则远低于出租车。
   目前,米东区政府与乌鲁木齐市政府以及乌鲁木齐市相关业务主管部门正在多方沟通如何优化城市公交一事。BRT6号线、3251路定制公交先后已通入米东区,今年又要增加从卡子湾至北京路方向的BRT6号线支线,这些民生项目的实施,大大改善了广大居民的出行条件,今后米东区的公交线路将逐步完善、逐步优化,为广大百姓出行提供便捷服务。
   非常感谢您对米东区公共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