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民互动
  4. 信件查看页

咨询米东区人防办电话

 信件信息
 信件名称: 咨询米东区人防办电话
 提交时间: 2023-09-04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住在米东区卡子湾街道弘业路书香雅地小区业主,由于相应国家新能源政策,购买了一辆新能源汽车,准备在小区地下停车位安装新能源充电桩,但是物业和供电公司说,车位属于人防车位,需要人防办开允许证明,咨询过市人防办,只是口头说允许安装,但是政策文件没有下来,开不了证明,网上找了米东区人防办电话,但是电话一直打不通,想咨询下这种情况应该怎么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米东区人民政府  办结时间 2023-09-07
 回复内容:
网友朋友:

    您好,感谢您关注区长信箱栏目。您咨询的问题米东区人防办工作人员已为您解答,您可先向所在小区物业申请安装充电桩,物业统一报人防主管部门审核后,由电力公司进行安装。若有其他疑问可联系米东区人防办电话:6866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