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民互动
  4. 信件查看页

阳光城丽景湾二期出行问题

 信件信息
 信件名称: 阳光城丽景湾二期出行问题
 提交时间: 2023-10-3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领导您好,丽景湾片区附近目前的公共交通状态处于一个闭塞的状态,在没有私家车的状态下无法正常出行,需要行走3公里到喀什路。希望延长现有的公交路线922/52/526任意一条到丽景湾二期,或者增设丽景湾二期到植物园/卡子湾/二宫/铁路局任意地方的路线.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米东区人民政府  办结时间 2023-11-06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感谢您关注区长信箱栏目。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区已向市交通运输局提交《关于33路公交线路优化的请示》,建议优化33路公交车辆线路。经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实地调研,林溪街道路不具备公交车辆通行条件,待东华北路正式通车后,33路公交车辆恢复原线,居民可乘坐33路公交车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