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民互动
  4. 信件查看页

黑网吧久久未能关闭

 信件信息
 信件名称: 黑网吧久久未能关闭
 提交时间: 2012-07-16
 信件内容: 黑网吧久久未能关闭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办结时间 2012-07-23
 回复内容: 徐女士:
    您好!感谢您关注“米东区党政门户网站书记、区长信箱”栏目。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米东区文体局现答复如下: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召集稽查人员,进行研究落实。并联系辖区工商所、派出所,组成联合调查组。
    7月20日上午11:00整,联合调查组联系村治安联防队员,赶到古牧地镇下沙河村三队一户居民住宅内,网吧外部无任何标志,隐蔽性较高。现场检查发现房间内放置12台电脑,6人正在上网。经查明,该网吧没有任何证照,确属无证经营的“黑网吧”。执法人员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对上网场所进行了照相取证,并依法予以取缔。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27条规定,由工商所依法扣押电脑主机12台,并通知该场所负责人三日内到工商所接受进一步处理。
    下一步,我局将联合工商管理部门形成合力,结合当前“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加大对无证经营文化场所的检查和打击力度,同时,大力发动文化市场义务监督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执法线索,形成全社会对无证经营行为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在今后多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促进我们更好的服务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