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民互动
  4. 信件查看页

合作小区居民住宅楼楼顶防水翻修工程完毕后渗水漏水现象仍为严重

 信件信息
 信件名称: 合作小区居民住宅楼楼顶防水翻修工程完毕后渗水漏水现象仍为严重
 提交时间: 2019-11-08
 信件内容: 为期几个月的房屋修缮工程,先撇开进度缓慢不提,尤其是房顶防水问题,必须得拿出来说一说了。之前防水翻修工程做完之后,本小区就陆续有住家户反映雨天渗漏现象极为严重(还不如之前没翻修的情况),之后也有相关人员进行解释和处理。在自费更换了部分已经很旧的下水管之后,漏水现象依然没有改善,修理人员也楼顶看过防水毡的情况(都是塌的),既然动手去做这个事情,肯定是希望一步到位没有后顾之忧对吧。11.7-11.8这几天因为天气变化,雨夹雪,卫生间管子处漏水又严重起来,雨水大的时候漏水量也大,就算不下雨也顺着墙体连接处和管子在渗水。房子确实也有很多老化的地方,但是之前基本不漏水,重做了防水后情况反而恶化,这该要怎么办嘛是吧。 问题反映就这些,都是正常民生问题的反馈交流。希望有关部门及工作人员能够注意到这个问题,给出合理解释和有效处理方法。最近天气也转冷,不管对住家户还是处理事件的人员都确实有诸多不便,多有叨扰还望理解,不胜感激。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部门注册  办结时间 2019-11-18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

根据您反映的问题我区相关部门与您联系核实准确位置,但您一直未接听电话,联系不上。

请您务必留真实电话,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