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民互动
  4. 信件查看页

电锅炉不热 不给处理

 信件信息
 信件名称: 电锅炉不热 不给处理
 提交时间: 2019-11-26
 信件内容: 一月前在长山子镇新马鸿基。购买了电锅炉 当初承诺电费一个冬天3000 一天只需要烧8小时。现在用了一个月电费已经快2000。并且温度只有16° 联系店家说我们舍不得烧 昨天特意24小时烧了 温度达到了18° 地下只是温热 现在室外温度还是零下12° 过段时间再冷怎么扛得住?店家让我们随便去告 人家上面有人不怕 我们一家农民 完全没有办法 只能认栽吗 咨询了专业人士说电锅炉烧 50°的温度 地下是烫的 出水管也是烫的 我们24小时烧都是温的 这不是质量问题是什么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部门注册  办结时间 2019-11-29
 回复内容: 您好:
  感谢您关注区长信箱,您反映的问题,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答复如下:
  我局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派执法人员调查处理,2019年11月27日19:00,我局执法人员致电求助人,了解求助的有关事项,求助人说明了现在家里电锅炉的情况,现已将原有电锅炉拆除,更换新的,不需要我局协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