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民互动
  4. 信件查看页

关于新起点教育中心不退学费

 信件信息
 信件名称: 关于新起点教育中心不退学费
 提交时间: 2019-12-18
 信件内容: 2019年1月,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新起点教育机构举办预存学费赠奖品(康佳电烤箱五个)活动,赠品的网购价是109元,活动标价是1299元,相当于我要花钱买新起点的康佳电烤箱,现在新起点要按活动价1299元扣除,这是高出市场价十几倍的价格,本人为孩子预存了10999元学费,但本次活动结束后,该机构教学质量下降,更换老师频繁,本人决定不再继续让孩子在该机构上课,要求该机构退还预存的剩余学费10200元,我也同意扣除赠品的钱,但机构总以各种借口推脱,2019年9月向米东区教育局反应该情况,但至今未得到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米东区人民政府  办结时间 2019-12-30
 回复内容: 您好:

  感谢您关注区长信箱,您反映的问题,米东区教育局答复如下:

  经教育局协商后,家校双方已达成一致,签订了退学费协议,该机构已将剩余学费退还完毕。

  米东区教育局将随时关注此事的进展,严防类似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