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民互动
  4. 信件查看页

关于米东区公务员小区中心花园绿友超市前放置的垃圾船噪音、臭味扰民的投诉

 信件信息
 信件名称: 关于米东区公务员小区中心花园绿友超市前放置的垃圾船噪音、臭味扰民的投诉
 提交时间: 2019-12-18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们是米东区公务员小区F区11号楼的住户,今年10月份有一个垃圾船放置在公务员小区中心花园绿友超市门前的人行道上,距离F区11号楼隔一道栅栏仅10米远。当时天气热,垃圾船底部不是密封的,每天漏液到路面,臭气熏天,影响行人通行并且影响这里的卫生环境。最主要的是,随着时间推移,每天凌晨5点半到7点左右,垃圾清运车就将垃圾船的垃圾开始装运。装运时,汽车大油门产生的噪音把我们11号楼的居民全部从睡梦中吵醒,大家意见很大!希望把这个垃圾船移到F区北门处,因为这个门是长期封闭的(F区已经有东西2个大门是作为人行通道和消防通道的),这里既不影响行人,也不影响住户。希望领导尽快解决困扰我们市民的这个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米东区人民政府  办结时间 2019-12-30
 回复内容: 您好:
  感谢您关注区长信箱,您反映的问题,米东区城市管理局答复如下:
  我局立即安排人员实地勘察后,将此垃圾箱移至中颐北路。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参与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