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民互动
  4. 信件查看页

求解决!!!!!

 信件信息
 信件名称: 求解决!!!!!
 提交时间: 2020-09-1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我是古牧地西路新华社区 益民小区(古牧地中路200号)的 居民,小区原来是米泉工商局家属院,共两栋楼,居民车辆一直在小区院内停放。小区与现在的凯隆宾馆一墙之隔,共有一个出入口,去年政府亮化工程,将进入小区的唯一入口用隔离墩封闭了,导致小区内居民车辆无法进入、无处停放。小区内居民搬家,搬运大件生活物品,都无法进入。多次向所在社区反映,至今没有解决。 凯隆宾馆现已正常营业,人行道隔离墩由宾馆用铁链锁着,进入宾馆的车辆可以进出。我们住在里面院子的居民的车不让进出,不让停放。我们自己的小区院子,不能停我们自己的车?人行道是国家的还是宾馆的,一个私人企业可以把人行道上锁吗?小区内如果有突发情况,120 119 都要找宾馆开门进入吗?希望领导百忙之中给我们解决一下停车难的问题!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米东区人民政府  办结时间 2020-09-20
 回复内容:

您好:

感谢您关注区长信箱,您反映的问题,米东区城市管理局答复如下:

2019年米东区投入资金对米东区中心区域街道两侧人行道、商铺门前地面、建设物外立面等进行综合整治。项目完成后,米东区中心区域环境面貌大幅提升,获得群众普遍好评。考虑到该区域商业、人员较多,开放人行道停车将造成安全隐患并对靓化后的人行道造成损伤,此区域内人行道未设置临时占道停车场。目前,古牧地中路和华隆美特商业街西侧设置了一处由征迁空地改造的临时停车场,设置停车泊位90个,可以满足周边商圈和小区的车辆临时停放。

针对居民反映益民小区内车辆进出宾馆后院的问题,通过我局与社区和商户对接,由凯隆宾馆出资,在进出车口安装活动的升降柱,由新华社区配合登记益民小区居民的车辆信息,解决益民小区居民车辆进出小区停放的问题。因目前益民小区正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有施工车辆进出,待老旧小区改造完成后,将会解决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