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民互动
  4. 信件查看页

停水问题

 信件信息
 信件名称: 停水问题
 提交时间: 2021-04-11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好,我是米东区荷兰二期的业主,我想反应一下我们小区停水的问题,我们小区一周停水次数太多了,我们向物业反应停水问题,物业说停水找自来水公司,给自来水公司打电话,说供水没有问题,我们小区是整个米东区停水比较平凡的小区了,希望米东区政府能够帮助一下我们,谢谢各位领导了,麻烦你们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米东区人民政府  办结时间 2021-04-14
 回复内容:

您好:

感谢您关注区长信箱,您反映的问题,米东区水务局答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由于4月1日至4月3日市水业集团管线检修,停止向我区供水。4月6日至7日在该小区附近的振兴路、古牧地路的供水主管道接连发生爆管等问题,造成该小区停水。目前,市水业集团已恢复向米东区正常供水,振兴路和古牧地西路的供水主管线也已抢修完毕,恢复正常。经回访,该小区目前供水正常。为彻底解决该片区的供水问题,我区今年实施的振兴路供水改造工程将对该片区的市政管线进行改造,加大管径,提高供水量,确保居民正常用水。目前,该项目已办理完前期手续,将于近日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