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公开
  4. 区人民政府
  5. 监督保障
  6. 正文

关于2018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工作情况的通报

索  引  号 xjmd000-2018-000001 主题分类 公开
发布机构 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18-12-21 20:46
名        称 关于2018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工作情况的通报
文        号 主  题  词 2018 年上半年 政务公开 开工 工作情况 情况的
来        源

6月15日,区政府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对上半年子栏目内容进行更新完善。7月2日,区政府办公室安排专人在政府门户网站对各单位子栏目逐个进行了检查。经查,大多数单位都能按时完成信息发布工作,但也有部分单位信息发布不完善。

信息发布较好的单位有:市政市容局、国土分局、税务局、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环保局、财政局、科技局、水务局、气象局、卫计委、教育局、征收办、统计局。

公开了部分内容但内容不够完整的单位有:建设局、农牧局、规划监督局、民宗局、广电局、爱卫办、司法局、安监局、煤炭局、文体局、旅发委、商务局、林业局、人社局、经发委。

政务公开工作是促进政府廉政建设,增强政府工作透明度,提高政府办事效率的重要途径。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没有完成的单位要向完成较好的单位学习,尽快完成本单位信息发布工作。全区各单位、各部门都要把政务公开工作作为规范权力运行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按照时间节点、按内容要求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