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领导活动
  5. 正文

米东区举行机关党员干部升国旗仪式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06-04 21:06 阅读

6月4日,米东区举行区属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升国旗仪式,并通过国旗下的宣讲等形式,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肩负起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切实扎实开展好优秀传统文化进基层等相关工作,让优秀传统文化在各族干部群众的心里落地生根。

乔泉、王贵勇、王凤云、黄崇河、金福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10时许,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广场冉冉升起。

随后,区委副书记黄崇河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题在国旗下进行宣讲。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和文化根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坚实根基。

习近平总书记历来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多次在不同场合表达了自己对中华传统文化、传统思想价值体系的高度认同和尊崇。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优秀传统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传承和发展的根本,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就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

在米东区委坚强领导下,米东区将全面搞活基层文化阵地,以创新文化载体和文化产品的供给方式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融入到各族群众日常生活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各族干部群众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形成全社会正能量。”

参加完升国旗仪式,再聆听了国旗下的宣讲,各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定文化自信,自觉肩负起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继承,使中华民族最优质的文化基因融入到人们的思想和行动中,为推动米东区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邓仕林 冶梓杰 沈浩 刘栋梁 常江萍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mp.weixin.qq.com/s/J9tUR-AsnWGVwYh2LsN_f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