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领导活动
  5. 正文

米东区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1-29 13:01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米东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米东区委书记张峻祥带领区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劳动模范、老党员、老干部、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和残疾人家庭以及部分军烈属、驻地部队官兵等,感谢他们为米东社会稳定发展等各项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张峻祥首先来到了长山子镇看望慰问了自治区级劳动模范王琴。王琴是长山子镇农业(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在农业(畜牧业)岗位上工作了33年,2016年被评为自治区级劳模,现在还创立了王琴劳模创新工作室。张峻祥与王琴就农业农村工作、产业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她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张峻祥肯定了王琴30多年对米东农业农村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她要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培育带动更多农业技术优秀骨干,为米东农业农村发展再立新功。张峻祥指出,去年的区委农村工作会议及区第三次党代会,已明确了米东区坚持以“五大行动”为抓手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思路和工作措施,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努力成为新时代高素质劳动者,以十足的干劲、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推动“五大行动”见成效、推动乡村发展见变化。

在老干部桑凤君家里,张峻祥与桑凤君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张峻祥叮嘱老干部、老同志要注意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米东区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凝聚米东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合力。

在武警乌鲁木齐市支队执勤某大队,张峻祥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勉励他们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为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吴承凯、肖永东、柯新、唐玲、艾沙江·买买提等也分组走访慰问了驻区某部队、老党员、老干部、优抚对象、劳模、困难群众等,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