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领导活动
  5. 正文

米东区领导巡查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6-06 18:06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邓仕林 冶梓杰 沈浩报道)6月6日,米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承凯带领相关部门组成巡查组深入各考点,指导、督促、检查各项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乌鲁木齐市考区在米东区设立了市第101中学、市第61中学、市第98中学和兵团十一师第四中学4个考点,分别承担6月7日、8日两天的考试,共设置考场150个,参加考生3322人。吴承凯一行先后查看了各考点疫情防控、考场设置及监控、保密、考务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各考点负责人考前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吴承凯指出,要切实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高考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做好高考组织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好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确保高考安全有序、平稳顺利。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切身利益,事关每位考生前途命运,要做实做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抓好考点周围环境噪音治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及考试期间交通管制、医疗保障等工作,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为考生专心考试营造良好的环境,让家长们更加踏实和放心。

区领导卢艳红、陈萍参加了巡查工作。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婷

责编/寇媛媛 沈爱花 马晓彤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1EOq3re1IEBunvuFAueMs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