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领导活动
  5. 正文

米东区领导慰问乌鲁木齐石化公司检修一线职工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5-10 22:05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肖鹏报道)5月10日,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承凯带领区属相关部门前往中国石油乌鲁木齐石化分公司,向参加检修一线的职工进行亲切慰问,并代表区委、区人民政府对他们在检修期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3年4月3日,中国石油乌鲁木齐石化分公司每四年一次的大检修全面展开,大检修涉及停开工主要生产装置(单元)52套,其中炼油厂37套、芳烃生产部6套,化肥生产部5套、化纤厂1套、热电厂3套,大检修停检开历时72天。

面对热火朝天的检修场景,吴承凯对检修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大检修战幕时间紧、任务重、战线长,日夜奋战在检修一线,非常辛劳,向你们表示慰问,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身体。

吴承凯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大检修的重要意义,将大检修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要树牢安全生产的理念,严格按照规章操作,保证检修安全。要抓紧检修项目工期进度,抓好检修质量,全力以赴尽早完成检修。要以检修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系数和发展质效,为米东区乃至乌鲁木齐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梁震、郝冀参加了慰问。

分享到